纸尿裤要如何包才正确不漏尿

2017-03-08  | 纸尿裤 正确 尿裤 

  相信所有给宝宝穿纸尿裤的家庭都有被纸尿裤漏尿情况困扰过,发生了漏尿真的很麻烦,不仅湿了被褥衣物,宝宝穿了湿的衣物或者更换衣服时也容易着凉,那么漏尿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多数发生漏尿的情况,妈妈们都会埋怨纸尿裤有问题,那么漏尿究竟是不是纸尿裤的问题呢?

  纸尿裤要如何包才正确不漏尿

  其实,目前纸尿裤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发生漏尿的,所以如果发生了漏尿,妈妈们千万不要错怪纸尿裤。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漏尿呢?

  发生漏尿的原因

  1、穿戴方式不正确

  穿纸尿裤,看似简单,但如果穿戴不规范不正确,就会容易产生漏尿的情况。在穿戴方面有几点需要宝妈们特别注意:

  ① 穿尿裤之前,手拿尿裤两端,拉伸三四下,再持弹性腰围端,拉伸几下,使尿裤弹性收缩良好;

  ② 两侧有立体防侧漏边,给宝宝穿之前要用手把两边刮起,避免贴在面层上,减少漏尿几率,此步骤真的很重要哦;

  ③ 穿时尽量让宝宝平躺,注意两侧魔术贴黏贴对称,前后对称,尿裤要穿正,贴身,不要过松或过紧;

  ④ 穿好后将宝宝大腿根部褶皱捋一圈,将褶边拉出,再检查整理一下尿裤对称性;

  这样梳理下来,宝妈们会不会觉得穿纸尿裤太麻烦了,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其实按照上述方法,只要熟练掌握要领,给宝宝穿纸尿裤就分分钟搞定啦!

  2、尺码不合适

  纸尿裤尺码不合适,也会造成漏尿;

  3、尿裤饱和

  宝宝尿量比较大,或者穿的时间比较长,导致尿裤饱和了,此时再尿吸收性就会比较差,容易发生漏尿,这种情况建议及时更换尿裤,缩短穿着时间;

  4、宝宝活动量大,尿裤变偏不对称

  有的宝宝,尤其是大宝宝运动量很大,尿裤可能原本穿得好好的,过一会就偏了,此时也容易发生漏尿,这种情况家长就要经常关注宝宝尿裤了,如果发现有偏了的现象及时整理纠正就可以有效避免啦。

  5、宝宝夜间趴睡,导致导流不良,前部尿液过多,容易漏尿

  趴睡同时也不利于宝宝发育,压迫心脏,建议宝宝熟睡后调整宝宝睡姿。

  宝妈们如果偶尔发生了漏尿情况,多半是上述第一、三、四点原因造成的,宝妈们以后多加注意就好,如果经常发生漏尿,那我们一定要从以上几个方面下手,好好分析一下原因,避免漏尿的经常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尿裤要如何包才正确不漏尿》摘要:问题,那么漏尿究竟是不是纸尿裤的问题呢? 纸尿裤要如何包才正确不漏尿 其实,目前纸尿裤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发生漏尿的,所以如果发生了漏尿,妈妈们千万不要错怪纸尿裤。那么究竟是...
相关文章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
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