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孩子选择枕头时应了解的知识

2012-05-10  | 易使 枕头 孩子 

  大人的睡眠离不开枕头,合适的枕头可以帮助他们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儿童大脑发育很快,因此头部的舒适更不容忽视,给孩子准备一个合适的枕头就显得格外重要!

  对于给宝宝选择枕头,年轻的父母确实存在不少误区。

  简单地以鈥溈砂澴魑≡穸淼谋曜迹

  认为儿童枕就是成人枕头的鈥溞∫缓虐姹锯潱

  不了解宝宝开始使用枕头的合适时机,过早或过晚;

  一个枕头伴随孩子从小到大。

  实际上,为孩子科学地选择一款合适的枕头,对于孩子顺畅呼吸、维持头部的血液循环以及协调神经,帮助头颈和脊柱的健康发育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枕头过软,容易导致宝宝窒息,而过硬又不适合小儿颅骨柔软的特点,容易导致孩子头颅变形。枕套应以纯棉布的为最优另外,孩子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汗液和口水也会浸湿枕头。而这些汗液和灰尘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黏附在枕头表面,导致孩子头皮感染,因此,宝宝的枕头要经常在太阳底下晾晒,定期更换,枕套也要经常换洗,保持干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母给孩子选择枕头时应了解的知识》摘要:的血液循环以及协调神经,帮助头颈和脊柱的健康发育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枕头过软,容易导致宝宝窒息,而过硬又不适合小儿颅骨柔软的特点,容易导致孩子头颅变形。枕套应以纯棉布的为最优另外,孩子头部出汗较多,...
相关文章为何宝宝不愿睡枕头选择宝宝枕头有四大误区
给宝宝选枕头莫入误区你的宝宝需要枕头吗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