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ealtree公司推出:人类的隐身术

日期:2013-12-18  

美国Realtree公司推出:人类的隐身术

  难以区分:伪装衣上创造性的花型设计可以帮助狩猎者有效地融入自然环境。

  近来,美国Realtree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极具隐蔽性的伪装衣。只要狩猎者们穿上这些衣服,其就可以毫无痕迹地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中。美国Realtree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及生产林地及战区迷彩装, 其创始人是Bill Jordan。他们开发的最新迷彩花型是以自然界的动植物为依托创作的, 此外,其还融入了复杂的电脑,数码相机及逼真的照片印花技术。以下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伪装衣在实景中的惊人效果。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