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送伞

2019-09-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彭令闻在线投票 | 中汇 远地 中远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送伞
放学后我正准备回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继而电闪雷鸣下起了瓢泼大雨,霎那间如柱的骤雨从天而降,砸到地上发出噼里啪啦欢快的声响,好像在弹奏《雨中进行曲》。空气一下变得清新起来,凉爽的夏雨把被太阳烤得蔫巴的枝叶冲洗得油光发亮,精神抖擞。风婆婆卯足了劲大口大口地吹撩着花草树木,随风摇曳的枝叶不时发出沙沙的愉悦声响,仿佛在享受着这盛夏的清凉和雨水的滋润。来往的车辆小心翼翼地像乌龟一样往前爬行,司机把雨刮器开到最大档也仍然看不透眼前这朦胧的雨景。没带伞的人们在风雨中全速奔跑,近处的屋檐成了他们最好的“避难所”,此情此景让人情不自禁地要哼唱起了那首经典的《雨中即景》歌谣。撑着各色各样雨伞的人们在这凉爽的夏日里合着风雨调整着打伞的姿势,仿佛在与风雨共舞。一把把移动的雨伞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在雨中汇成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我正陶醉于着这雨中美景,忽然视线中远远地出现了一个黑影急匆匆地向我跑来,临近一看,啊,是我爸爸!我的救星给我送伞来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摘要:霎那间如柱的骤雨从天而降,砸到地上发出噼里啪啦欢快的声响,好像在弹奏《雨中进行曲》。空气一下变得清新起来,凉爽的夏雨把被太阳烤得蔫巴的枝叶冲洗得油光发亮,精神抖擞。风婆婆卯足了劲大口大口地吹撩着花草...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蜜枣苦瓜[作文]美丽可爱的小黄鹂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