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2019-01-14  | 深圳 晨光 深圳人 

  “来了就是深圳人。”

  这无疑是近十年来最成功的城市宣传语之一,也是这句话,给了不少在深圳外来务工人员的勇气,为了“深圳人”的身份,全力以赴地努力着。

  有人加班到深夜,总是办公大¥最后一位熄灯者;有人凌晨在街边打转,随时打捞那些夜归人;有人在黎明时分依然站在柜台前,招待夜半归来无处觅食的人;有人,天还未亮,已经带上工具,开始为城市清洁。

  也有人,趁着夜色,清点水桶搬运上车,开始为城市送上水源;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还有人,凌晨4点,骑上了脚踏车,数十年如一日,为千万户家庭送上鲜奶;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他们,是深圳的凌晨彩虹,每一束都散发着微光,微光凝聚成火种,为城市供能。就算经常被忽视,但他们默默无闻的努力、积极向上的态度,是对认真生活最好的展示,他们是深圳这幅城市画报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为我们带来每一缕幸福的晨光。

  新年将至,晨光联合怡宝发起“助力凌晨彩虹人”活动,呼吁市民对这些平凡岗位的工作者更多关注,发现身边的凌晨彩虹人,一起为他们助力!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活动,晨光联合怡宝首先做出了表率,送出“彩虹福利”—— 万份鲜奶/桶装水免费送,还有晨光&怡宝联合助力优惠套餐!

  “我觉得福利倒是次要的,重要的大家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市民高女士表示,她这次要为晨光和怡宝点赞,作为忠实用户,她看到了品牌的人文情怀和对普通群众的关爱之心。

  想要参与活动抽取万份大奖?搜索“晨光牛奶”公众号关注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摘要:着微光,微光凝聚成火种,为城市供能。就算经常被忽视,但他们默默无闻的努力、积极向上的态度,是对认真生活最好的展示,他们是深圳这幅城市画报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为我们带来每一缕幸福的晨光。 新年将至,晨光联...
相关文章我爱深圳十年的奋斗
我是深二代多种修正液有害物超标 问题儿童用品现身深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