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吃

2019-01-14  | 孕期 卵子 受孕 

  对于年轻小夫妻们,婚后为了迎接健康宝宝的带来,在备孕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一些准备和注意事项。要知道,备孕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那么,哪些情况下不宜受孕呢?男人备孕期间饮食忌讳有哪些呢?值得大家了解!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吃

  备孕期间注意事项

  情绪压抑不宜受孕。经常性情绪压抑、焦虑,思想抑郁很有负担的精神状态下,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同时影响卵子和精子的质量,就算受孕也会因为不良情绪刺激和影响母体的激素分泌,很容易导致胎儿躁动不安,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影响发育甚至流产。因此,发生不愉快事情期间,最好避免受孕。

  不要有过大的压力。为了迎接健康宝宝的到来,备孕期间应该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规律的作息时间和饮食方面很重要。不熬夜通宵,注意饮食均衡,平日用药一定谨慎,工作和生活方面尽量减压,舒缓心情。

  不要在蜜月时期受孕。结婚前后,男女双方会因为操办婚事各种忙µ,需要应酬等各种奔走劳累,这个时间段体力消耗,之后的新婚蜜月虽然甜美但也劳累,可能性生活频繁。这种情况很容易降低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从而不利于优生受孕。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吃

  不要在旅行途中受孕。旅游期间,生活起居方面不规律、游玩等因素导致睡眠时间不足、饮食失调、居无定所等,加上旅途劳累,这也会影响胎卵生长以及子宫收缩等,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流产或者先兆性流产。

  避免患病期间受孕。生病期间,本来身体就不舒服,自然影响体质和受精卵的质量,且患病期间难免会用到各种药物,这个时候受孕很不利,同时也会影响到胎儿健康。

  不要在服用避孕药后立即受孕。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应该在停药后最少两个月以后受孕,因为避孕药物具有抑制排卵和干扰子宫内膜等环境的作用。应该待身体恢复正常后,更利于受精卵健康生长发育。

  流产后不要立即受孕。女性早产、流产后子宫内膜受到创伤,身体损伤也会很大,立即受孕很容易导致再度流产,或者形成习惯性流产。所以,流产后建议时隔半年进行受孕,这样让子宫环境有完全的恢复过程,对自身身体和胎儿发育健康更好。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吃

  男人备孕期间不能多吃什么?

  大蒜。大蒜是日常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属于辛辣之物,但如果食用过多会伤害到精子。所以备孕期间,男性不宜吃太多,应该控制量,或者烹熟后再吃就不会对精子造成伤害,同时也能起到保健作用。

  咖啡。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但同时也会抑制精子的活力和男性性欲,从而降低生育能力。因此,备孕期间男性最好不要喝咖啡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饮料为好。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吃

  葵花籽。葵花籽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质和脂肪等,具有很好的保健等作用。但备孕期间,男性还是少吃,因为葵花籽中含有的部位但蛋白质中所含抑制睾丸功能的成分,食用过多以免引起睾丸萎缩,影响男性生育功能。

  芹菜。男性备孕期间最好少吃芹菜,虽然芹菜具有控制血压升高的独特效果,但芹菜中含有减少精子数量的成分,同时也会影响正常受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吃》摘要:,发生不愉快事情期间,最好避免受孕。 不要有过大的压力。为了迎接健康宝宝的到来,备孕期间应该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规律的作息时间和饮食方面很重要。不熬夜通宵,注意饮食均衡,平日用药一定谨慎,工作和生...
相关文章孕妇饮食有哪些禁忌女人孕期的另类“性”福
准爸爸"七情六欲",谁关心?(5)什么情况下不宜怀孕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