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乐源股份荣获广东省名牌荣誉称号

2018-12-21  | 广东 广东省 茂业 

  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人工智能已经不再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话题,人工智能产品也逐步进入到千家万户。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股份”)便是在这样的大势之下凭借着自身产品--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的优势荣获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乐源股份成立于2009年4月,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工大机器人联合研发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等多项资质。以“带给全球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使命,致力于儿童智能产品研发,儿童原创内容制作,儿童数字化内容平台运营,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素质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热烈祝贺乐源股份荣获广东省名牌荣誉称号

  乐源股份拥有一支年轻且具有无限活力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成员皆以用户需求和客户体验为自身产品研发的中心出发点,力争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此外在用户市场中乐源股份凭借着独特的产品优势、良好的用户口碑、优质的服务,其最近推出的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已经受到了来自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乐源股份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进驻了如京东、天猫、唯品会等各大网络销售平台,在全国拥有2000多个渠道商,代理商达200多家。并且已入驻家乐福、国美、天虹、茂业 、乐语、孩子王等各大购物商场。

热烈祝贺乐源股份荣获广东省名牌荣誉称号

  乐源股份秉承“诚信经营,专业创新,优质服务”的企业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根本原则,以应用和产品开发为主导,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依靠先进的信息技术,为乐源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一流产品,并以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创造价值。

  此次乐源股份获得“广东名牌”,标志着乐源股份产品在广东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是企业最高形象指标之一,也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它不仅是一个资质荣誉,更多的是对乐源股份提出更高的发展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市场地位。

  我们相信,乐源股份未来将会借助品牌优势驰骋商海,创造更大的辉煌。

热烈祝贺乐源股份荣获广东省名牌荣誉称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热烈祝贺乐源股份荣获广东省名牌荣誉称号》摘要:产品荣誉称号。乐源股份成立于2009年4月,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工大机器人联合研发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等多项资质。以“带给全球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使命,致力于儿童智能产品研发,儿童原创内容制作...
相关文章全面发展的“小名士”从值日生到班长
有4童装品牌入选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市8所学校升绿旗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