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2018-12-20  | 睡觉 宝宝 怎么 

  很多新妈妈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因为对于刚出生的婴儿来说,没有白天和晚上的概念,因此需要家长帮忙调节。像其他能力的获得一样,对婴儿来说,睡眠也需要慢慢地学习。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一天24小时全是黑夜。现在,他来到了一个新环境,这里有白天和黑夜的区别,他怎么可能一下子就适应了呢?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时间,并创造条件,让他慢慢适应。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了,很多妈妈都希望有方法可以帮宝宝快速调整过来,但事实上并没有什么捷径能够让宝宝的睡眠模式迅速成长起来。

  一般来说,多数宝宝3个月左右就能慢慢适应白天和黑夜的变化过程,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帮助他更快地区分白天和黑夜的差异,让他白天更多地醒着玩耍,而把主要睡觉时间集中在夜里。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帮助宝宝学会区分白天和黑夜。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1、白天让宝宝在有光线的屋子里小睡。在这里,他可以听到白天的各种动静,以此来缩短白天多余的睡眠;晚上让他在黑暗、安静的房间里睡觉,不要让屋外的灯光照射进来。

  2、每天晚上睡觉前给宝宝洗个澡,换上干净的睡衣裤,让他明白夜间睡眠和白天小睡的区别。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3、将最后一次喂奶时间固定下来,比如定在晚上10点左右,即你自己准备入睡前。每天在这个时间叫醒宝宝喂奶。几天后,宝宝就会习惯在这个固定的时间里感到饥饿。

  4、晚上喂奶时保持安静,不要在半夜里对着小宝宝说话或唱歌。把这些活动留在白天进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摘要:在有光线的屋子里小睡。在这里,他可以听到白天的各种动静,以此来缩短白天多余的睡眠;晚上让他在黑暗、安静的房间里睡觉,不要让屋外的灯光照射进来。 2、每天晚上睡觉前给宝宝洗个澡,换上干净的睡衣裤,让他明白...
相关文章新生儿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新生儿睡觉黑白颠倒要怎样纠正
新生儿睡觉黑白颠倒的纠正方法宝宝睡眠不足怎么办?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