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2018-11-30  | 腱鞘 躲懒 腱鞘炎 

虽然总说,要少抱宝宝,多让他躺在床上自己玩,因为少抱宝宝可以避免妈妈腱鞘炎。但是遇到这4种情况,你可不能躲懒,一定要记得抱宝宝,跟他进行情感交流哦!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NO.1:宝宝哭泣的时候

宝宝哭泣时,特别需要人安慰。如果这时,粑粑麻麻不理会宝宝,TA会哭得更加伤心。所以在宝宝哭泣的时候,不妨抱抱TA,让TA感到安心。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NO.2:宝宝生病的时候

生病的宝宝免疫力非常低,精神不佳,粑粑麻麻应该通过肢体的拥抱动作给宝宝一点安慰,减轻宝宝的痛苦。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NO.3:宝宝伤心的时候

平时抱宝宝太频繁了,小家伙就不把拥抱当一回事。但是,当宝宝伤心时,粑粑麻麻的及时拥抱就非常有用。比如宝宝不小心抓伤自己了,他会特别希望粑粑麻麻宝宝给予安全感,抚平伤痛。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NO.4:当宝宝取得成就时

每一个宝宝都希望获得父母的赞同和表扬。当宝宝成功抓住了你的逗引玩具,这个时候TA会希望得到你的认可,记得要拥抱TA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摘要:拥抱就非常有用。比如宝宝不小心抓伤自己了,他会特别希望粑粑麻麻宝宝给予安全感,抚平伤痛。 NO.4:当宝宝取得成就时 每一个宝宝都希望获得父母的赞同和表扬。当宝宝成功抓住了你的逗引玩具,这个时候TA会希望...
相关文章托班:和孩子搂搂抱抱小班语言:请你抱抱我
社会领域 大家来抱抱动画片的巧妙激励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