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2018-11-14  | 早晚 取决 聪明 

  每一个做妈妈的人都特别的操心,从宝宝刚刚出生开始,就照顾着他的饮食起居。可以说,终于拉扯大了,看到其他的孩子会走·了,自己的孩子却还不会,心里就十分的着急。特别是身边的人都说孩子走·走的越早,就说明他以后越聪明,听到这样说,很多妈妈心里肯定更着急了。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小李的妈妈就正在经受这种困惑,最近跟小编说,她的孩子都已经一岁了,为什么还不会走·呢,天天在地上爬,是不是因为他智商比同龄人要低呢?其实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走·的早晚,就能决定智商的高低了,那些走·比较快的孩子,只是肌肉长得比较快,比较结实而已。但是很多父母并不知道这一点,他们把走·的早,定义为比较聪明,只是想让自己的孩子在同龄中显得比较有优越感。其实事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他走·的早晚和他以后是否聪明,是没有太大关系的。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特别是那些女孩子们,他们的骨骼天生就没有男子发展得快,如果让她过早学会走·的话,腿上的肌肉承受不了身体的重量,会收到压迫,特别容易形成o型腿。那么一个正在学走·的孩子,多久会走·才更合适呢?就跟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吧,你的孩子又是多久就会走·的呢?首先,先来了解一下孩子多久会走·比较合适。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没有哪一个孩子生来就会走·的,他们都需要一个过程一般孩子们都是先从爬开始。在这过程中,特别需要家长们的耐心对待,不要强迫他那么快学会走·,后天培养是比较重要的。孩子会先爬行一段时间,后来随着骨骼的慢慢长开,他们会生出站立的欲望。然后就会开始学习站立,站立之后,他们就可以慢慢地进行行走了。因为每个小孩子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家长们的耐心对待,他们学会的时间不一样,不要因为自己的孩子学习的比较慢,就嫌弃他。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除此之外,那么一般正常的孩子是多久学会走·的呢?一般的孩子10个月就可以会行走了。但是也有人学的15个月才学会的,所以10到15个月你学会走·是比较正常的,如果会走的晚也不必担心。因为所谓的走·,学会的快的孩子智商比较高,这种说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大家都十分清楚,大脑是决定智商的,而小脑是用来控制四肢,所以小脑的主要作用是协调四肢发展。如果孩子走·比较快的话,那么以后他在舞蹈方面可能会有些天赋,如果走·慢的话,也只能说明他的四肢不太协调,并不是说他的智商不够,因为大脑小脑子互相不连接的。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不过大家还要注意他学的时间段,如果两岁了还没有学会走·,那么就可能是因为什么疾病了,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去医院查看。那么宝宝在学走·的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在宝宝学走·的时候,一定要多给她一些鼓励。因为孩子那个时候还小,心灵十分的脆弱。只有鼓励才能够让他培养出自信的性格,如果一味打压的话,很可能适得其反。你要多给他一些鼓励,让他觉得自己可以办到,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有他觉得自己行的时候,才能够满满的学会走·。不只是他学会走·的时候,以后在各个方面也要多给孩子一些鼓励,让他们自信。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还有最重要的一天就是不要让孩子接触桌子这一类的尖锐品,孩子学走·的时候,很多家长会把家中的桌子,都用东西贴起来,以防孩子碰到,但是有些家长却丝毫的不在意。甚至看孩子已经学的有些起色之后,就让他们自己扶着桌子走·,这一点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那些桌子是有棱角的,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磕到碰到孩子。所以家长们对于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除此之外,家长也不要牵着孩子的手让他学走·,因为家长和孩子的身高差距太多,一不小心孩子的手臂可能会脱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摘要:并不知道这一点,他们把走·的早,定义为比较聪明,只是想让自己的孩子在同龄中显得比较有优越感。其实事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他走·的早晚和他以后是否聪明,是没有太大关系的。 特别是那些女孩子们...
相关文章吸手婴儿断奶宜慢家教兵法·早期智力开发
大理石骨病是一种什么样疾病父母的体型影响孩子健康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