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2018-11-10  | 超音 超音波 性激素 

  排卵障碍是多囊备孕的一大难题。对于PCOS患者来说,在促进卵子排出的同时,保证已排出卵子的质量也很重要。首先就应该在生活中纠正那些危害卵子健康的坏习惯。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如何评估卵子质量?

  1、年龄。根据研究显示,37岁以后卵子数目下降的速度变快,可以选出优良卵子的机会也将变低。

  2、性激素六项检测。经期的某些数据可作为卵子好坏的判断依据,例如当卵子数目变少,卵巢对脑下垂体的回馈抑制也会减少,卵泡生成素(FSH)就会上升,通常以经期第三天的FSH作为参考值。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3、超音波检查。用超音波检查卵巢的体积大小、空腔滤泡数状况,如果有异常可以检查出来。

  4、经前分泌物。排卵时体内受到高浓度的女性性激素刺激,会分泌出具有透明、黏展性的物质,如果经期来临前,有出现类似蛋清蛋白的物质,提示内分泌正常运作,卵子应该也不会差。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这些伤卵行为不可取

  1、避免情绪消极化。长期精神压力过大、情绪不稳定都会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可对丘脑下部—脑垂体—卵巢轴产生影响抑制排卵,长久导致卵巢功能过早衰退。

  2、避免刺激性食物。如果本身有盆腔炎症等疾病,刺激类食物更容易直接加重炎症,也会影响卵巢功能。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3、避免熬夜工作。女性长期熬夜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发生卵巢功能不足的情形。卵巢功能受损,就会对卵子的质量产生影响。

  4、避免房事过度。夫妻性生活是一把双刃剑,频繁性事,直接损伤肾精、肾阴、肾阳等,导致肾气衰败,从而直接引起卵巢功能衰退。应有规律有节制的进行合理的性生活。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5、不要乱补一通。不要乱补激素类药物或保健品,进行不当的激素补充和不良保健。这样可能会导致卵巢的过度刺激,结果适得其反。如需用药,必须遵从医嘱。

  6、避免久坐。久坐姿势直接影响盆腔生殖器官卵巢的血液微循环,阻碍卵巢组织的营养供给。长期久坐也可使卵子的质量下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摘要:上升,通常以经期第三天的FSH作为参考值。 3、超音波检查。用超音波检查卵巢的体积大孝空腔滤泡数状况,如果有异常可以检查出来。 4、经前分泌物。排卵时体内受到高浓度的女性性激素刺激,会分泌出具有透明、黏展性...
相关文章三种看病习惯要改改防治宝宝冻疮的3招
白血病患儿就医程序指南如何护理疝气患儿?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