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辅品牌介绍

2018-01-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和天然善辅 | 时出 乳糖 腹胀 

  和天然是一个专业的高品质营养食品品牌,以“治未病”健康预防理念为立世之本,以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秉承“一切为了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为了给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企业组织陕西科技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南大医学院等专家组,开发出以宝宝消化系统为目标的“善辅”“谷良舒”健康品牌产品研发作为企业战略目标之一,后续将开发谷良舒口服液、谷良舒糖果等一系列产品,为中国食疗领先品牌奠定基础。

  善辅乳酸菌7大营养特点

  1、防治普遍患有的乳糖不耐受(喝鲜奶时出现的腹胀、腹泻等症状)。

  2、促进蛋白质、单糖及钙、镁等营养物质的吸收,产生维生素B族等大量有益物质。

  3、增加肠道有益菌群,改善人体胃肠道功能,恢复人体肠道内菌群平衡,形成抗菌生物屏障,维护人体健康。

  4、抑制腐败菌的繁殖,消解腐败菌产生的毒素,清楚肠道垃圾。

  5、免疫调节作用,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6、提高SOD酶活力,消除人体自由基,具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

  7、控制人体内毒素水平,保护肝脏并增强肝脏的解毒、排毒功能。

  善辅适用人群

  1、乳糖不耐受者;

  2、经常有胃肠不适、腹胀、腹泻、消化不良人群;

  3、身体虚弱多病免疫力低下;

  4、食用婴幼儿配方奶粉上火、便秘、吐奶者;

  5、缺钙人群。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善辅品牌介绍》摘要:的毒素,清楚肠道垃圾。 5、免疫调节作用,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6、提高SOD酶活力,消除人体自由基,具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 7、控制人体内毒素水平,保护肝脏并增强肝脏的解毒、排毒功能。 善辅适用人群 1、...
相关文章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奶粉混搭不利宝宝消化
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各具特色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