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妹妹

2017-07-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尹晨希 | 齐耳 装进 妹妹 

  我有一个小妹妹鈥斺敽蚍纾衲3岁了。

  妹妹剪了个齐耳的妹妹头,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张你你给她问任何问题她都睁大眼睛只回答鈥溹牛牛赔澋男∽彀汀N颐妹玫哪Q衅叻窒疋湴职秩ツ亩澙锏腒米,十分像我小时候的样子,总之,很萌,很可爱。

  妹妹很调皮和搞笑。有一次,我房间里的彩色海洋球从篮子里滚了出来,满地满床底都是,妹妹和妈妈帮我把满屋的海洋球都捡起来重新装进篮子里,妈妈用一根棍子把床底下够不着的球球赶出来,没过一会我们就把所有的球都捡完,妹妹却又把篮子里的球球一个一个拿出来扔进床底下,照着妈妈的模样用棍子又把它们一个个赶出来重新捡,我和妈妈看到妹妹的行为笑得肚子都痛了,妹妹看着我笑,她也傻傻哈哈大笑起来!笑完,她又抱着我的脚硬把我脚上的拖鞋脱下来丢进底底,用棍子赶出来,然后又丢进去,又赶出来鈥..

  但是,有妹妹也有不好的地方,妹妹经常给我抢东西,抢爸爸、抢妈妈、抢外公外婆,抢床、抢书、抢杯子、抢球户外、抢饭菜、抢被子鈥︹χ灰芮赖乃记馈N易魑憬阒挥形娜盟姆荻

  妹妹很乖巧懂事。每天妈妈去上班时,妹妹都舍不得离开妈妈,哭着要跟妈妈走,边哭边说鈥溍让纫ィ让纫ィ♀澘梢惶杪杷碘溌杪枰习啵跚让嚷蛐乱路滦樱让仍诩依锕怨缘耐妫寐穑库澝妹镁捅庾抛彀退碘満茫♀澔够岫月杪杌踊邮炙翟偌H缓蠊易叛劾崛プ约和嫫鹆嘶尽H绻易龃砹耸拢宦杪柩党庾牛颐妹镁突嵴鲎糯蟠蟮难劬ν怕杪杼鹛鸬慕锈溌杪瑁杪桠澙聪ɑ穑绻冶谎悼蘖耍妹镁突崆崆嵊檬峙奈业谋乘碘溄憬悴豢蓿灰蓿♀澣绻恍⌒拇蛄吮鹑耍宦杪枰蟾鹑怂碘湺圆黄穑♀澦吹髌さ乃碘湺缘闷穑缘闷穑♀

  我爱我这个可爱的淘气包妹妹!我爱你!你是独一无二的!我爱你!我的好妹妹!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好妹妹》摘要:里的K米,十分像我小时候的样子,总之,很萌,很可爱。 妹妹很调皮和搞笑。有一次,我房间里的彩色海洋球从篮子里滚了出来,满地满床底都是,妹妹和妈妈帮我把满屋的海洋球都捡起来重新装进篮子里,妈妈用一根棍子...
相关文章[作文]妹妹的日记[作文]我家的小兔
[作文]我的妹妹[作文]第一次擀饺皮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一只旅行的南瓜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阅读文字版-小兔子再也 儿童故事
[故事]早教儿童故事-不肯冬眠的小黑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视频-好奇的小狐狸和三个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 文字-西米的宠物 儿童故事
[故事]有趣儿童故事-松树奶奶过新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音乐-奔奔交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好故事-会说话的小喜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节的故事-云在散步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讲故事-笨狼的魔力铅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