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2016-11-23  | 中国 地理 漫画 

  精装大开本全彩手绘,《中国历史地图》姊妹篇,直观学习地理,帮助孩子一目了然读懂中国。中科院地理所、植物所、动物所教授研究员联袂审定,给孩子色彩与乐趣的中国地理百科全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产品特色: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作者简介:

  鈥溠笱笸枚澥侵泄煜鹊亩赐哦印2003年由著名漫画家孙元伟先生发起,是我国首批通过国家认证的动漫企业之一,曾多次获得文化部漫画团队扶持、新闻出版总署鈥溤︹澮坏确龀帧⒈本┛莆氐阕手热儆

  团队成立至今,立足原创漫画品牌,拥有自己的漫画原创队伍,以年创作量100册漫画作品的产量居全国首位。迄今原创漫画作品已有数百部,图书销量近千万册。版权输出至日本、韩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4-12岁

  小朋友们,你们真的了解自己的祖国吗?你们又是否真正了解过自己的家乡?

  即《中国历史地图》面世一年之后,千呼万唤的《中国地理地图鈥斺斨泄分沼诤痛蠹壹媪耍

  在这里,不仅有名山大川的雄伟和江河湖海的辽阔;

  还有56个民族的风土人情,

  48个自然生态地质公园,

  500余种珍惜野生动植物,

  237个非物质文化遗产,

  454处历史名胜古迹,

  还有交通、矿产、美食、人物鈥︹

  当然,《中国》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这些丰富的知识,

  还有不一样的眼界,和行万里路的快乐。

  上万幅手绘图,将风景名胜、历史人文、山川河流、还有童年的记忆串起来!这本8开大地图书,可以让你们畅游穿梭在高原雪山、大漠孤烟、江南古镇或者辽阔的草原。现在开始,带着地图去旅行吧!

  内容简介: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鈥斺斨泄肥且槐菊攵陨倌甓亩恋闹缎园倏苹姹尽1臼槟谌萆婕爸泄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和2个特别行政区。用绘本的方式呈现了各行政区的行政边界、地形地貌、风景名胜、交通、植被、动物、人口组成、人文遗址、矿产资源、美食、甚至民风习俗、历史名人等。全文四色手绘,全彩印刷,通过直观的手绘地图,外加丰富的知识点采集,组成了一本适合孩子阅读的生动地理百科绘本,让小读者清晰的认知中国各个地区的地理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摘要: 小朋友们,你们真的了解自己的祖国吗?你们又是否真正了解过自己的家乡? 即《中国历史地图》面世一年之后,千呼万唤的《中国地理地图——中国》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在这里,不仅有名山大川的雄伟和江河...
相关文章认识非洲地图中班社会:我的地图
活动主题:大中国我的家少数民族(科学)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