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

2016-1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卫生 保修期 漏水 | 日记 
   5300字作文:《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

1966星期二阴天转多云16℃~10℃客厅早上温度15℃ PM2.5-78

  今天是国庆节,天上的云高了不少,云也比前几天明亮了许多,地面已经不是那么潮湿。

  多日的阴雨把我们家的卫生间漏水也显露出来,我们买的是二手房,是开发商装修的样板房,开发商说保修期为五年,现在已经过期要自己处理。可是在楼下卫生间顶棚看漏水痕迹,漏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就是说还在保修期就已经出现漏水,只不过现在才越发严重,又是连日的阴雨漏水才显露出来,现在只好继续和开发商协商。

  今天全家人洗澡移师姨妈家,卫生间上厕所洗脸刷牙也都不敢用了,问题不能解决也不能继续侵害楼下人家。

  早上起来就发现庆兔兔洗澡后外套放在了姨妈家了,冬天的衣服不比夏天,冬天的衣服明显比夏天的衣服要少一点,不是没有衣服穿,而是衣服的样式厚薄不好搭配。庆兔兔现在是两边住,两边都要保存一些庆兔兔的衣服,所以庆兔兔的衣服基本上要比其他小朋友要多一点。

  上衣换好了,外套也穿上了,外婆说:“庆兔兔,你先把袜子穿好,把秋裤扎在袜子里,再穿外边的裤子。”,庆兔兔把脸一扭,做出一个非常不情愿的样子说:“我要妈妈穿衣服。”。

  外婆说:“你先尿尿也行。”,尿完尿,庆兔兔说:“妈妈你要给我刷牙。”,妈妈说:“妈妈给你刷牙可以,不过你要快一点”,庆兔兔尿完尿去屋里听《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了,妈妈说:“怎么这么臭呀,你是不是没有冲厕所。”,庆兔兔摸摸头说:“我忘了。”。

  牙刷完了,妈妈把杯子递给庆兔兔说:“你自己漱口。”,妈妈刚刚转身梳头,妈妈说:“庆兔兔,你在干什么,你怎么把脏东西往妈妈衣服上蹭,这样很好玩吗?”,庆兔兔一句话也没有说,妈妈说:“别人要是也把脏东西蹭在你的衣服上,你会不会高兴,你现在已经长大了,要明白一些事理了。”。

  庆兔兔洗脸是有条不絮慢慢悠悠地在洗,外婆说:“庆兔兔,赶快洗脸,洗完脸把裤子穿上。”,庆兔兔还是不紧不慢的在脸盆里搓着毛巾,外婆说:“赶快把衣服穿好,天这么冷,受凉了,就会感冒发烧,就要打针吃药。”。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摘要:了不少,云也比前几天明亮了许多,地面已经不是那么潮湿。 多日的阴雨把我们家的卫生间漏水也显露出来,我们买的是二手房,是开发商装修的样板房,开发商说保修期为五年,现在已经过期要自己处理。可是在楼下卫生间...
相关文章[日记]不要耍小心眼儿[日记]一块小表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点错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