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2016-10-28  | 彤彤 小黄 东海 

  在24日晚上8点多,当船房老村东海旅馆服务员小黄推开旅馆二楼一间客房的门,准备催房客补交房费时,房间里只有两岁女童彤彤(化名)满脸泪痕、伤痕累累地坐在床上,一看见小黄便止不住哭泣。小黄发现,当初带彤彤入住宾馆的一对年轻情侣,一天前离开宾馆后便没再出现。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怀疑彤彤遭受虐待,小黄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了警。目前,彤彤正在昆明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旅馆

  随年轻情侣住店20多天 只见过女童一次

  鈥溣忻挥腥嗽冢柯榉辰灰幌路糠选b24日晚上8点多,东海旅馆服务员小黄查看入住记录,发现二楼一间双人间的客人已经拖欠了两百元房费后,上门催缴。听见房间里有电视声音传出,却迟迟没人开门的情况下,小黄推开了房门。

  鈥湹币幻剿甓嗄Q绰砩撕鄣暮⒆映鱿衷谘矍笆保胰肥当幌呕盗恕b澴蛉丈衔纾嗬敕⑾滞丫ヒ惶於啵崞鹫饧拢』埔廊恍挠杏嗉隆5笔保成嫌卸嗫轲銮啵壑渍停钔飞瞎淖糯蟀砩虾捅成下亲ズ郏忠参诤谥渍汀K泵ο蚝⒆友是榭觯珊⒆映丝奁皇堑阃坊蛞⊥贰

  小黄说,孩子和一对年轻情侣一起住在旅馆。鈥10月初,一名年轻女子登记入住,在三楼住了两天后搬到了二楼,期间和女子一起入住的还有她的男朋友。鈥澬』平樯埽胱∈钡羌堑男畔⑾允九18岁,姓周,好像是贵州人。这对情侣在旅馆里住了20多天,但小黄只见过孩子一次。

  发现孩子被遗留宾馆后,小黄回想起来,女子入住旅馆时行为便有些异常。鈥溔胱∈钡羌巧矸葜ぃ邮遣嘧派碜颖芸嗫氐模黄绞背雒牛看温饭趴诘纳阆裢罚捕际堑妥磐房觳嚼肟嗫乩锱泳兔挥新豆场b澬』扑担影滋齑蟛糠质奔涠荚诼霉菽冢诩浠瓜蛩韫酱问只狄蚋笥选6∧凶樱溕蠲挥泄媛桑负醵际峭砩10点以后才出门,凌晨三四点回旅馆,有时候直接不回来鈥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摘要:看见小黄便止不住哭泣。小黄发现,当初带彤彤入住宾馆的一对年轻情侣,一天前离开宾馆后便没再出现。 怀疑彤彤遭受虐待,小黄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了警。目前,彤彤正在昆明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降低遗弃婴儿比率白鹤与狐狸的故事
读妇女权益保护法有感预防儿童受精神虐待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