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似数

(四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四上《近似数》练习题

2016-10-26  | 四舍 近似 练习 

  一、填空:把下面各数改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

  (1)1991年我国共生产自行车36270000辆( )。

  (2)最小的八位数是( ),改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是( )。

  (3)一个数百万位是9,其他各位都是0,改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是( )。

  (4)1989年我国大学毕业生有576300人,省略万位后面的尾数约是( )。

  (5)一个数,它的百万位和十万位上的数都是6,千位上的数是8,其它各数位上的数都是0,这个数是( )位数,这个数写作( ),省略万后面的尾数约是( )。

  二、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下面各数

30500
3500
31050
30005
1000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省略万后面的尾数,求它的近似数

125165次
1714000人
995080
104201

  四、思考题

  一个整数,个级有3个0都不读出来,四舍五入到万位的近似数是8万,这个整数可能是( )

  五、一个整数四舍五入到万位,它的近似数是十万,这个数最小是( ),最大是( )。

  六、一个数有两级,其中一级上的数是610,另一级上的数是3000,这个数最大是多少?最小是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四上“近似数”练习题》摘要:似数是8万,这个整数可能是 五、一个整数四舍五入到万位,它的近似数是十万,这个数最小是 ,最大是 。 六、一个数有两级,其中一级上的数是610,另一级上的数是3000,这个数最大是多少?最小是多少? ...
相关文章北师大六上第五单元统计练习教案北师大:《近似数》教学设计(三)
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北师大:《森林面积》教学指导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