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2016-10-19  | 英语 口语 大名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1、How are you doing?(你好吗?)

  2、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3、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4、I鈥榤 doing great。(我过得很好。)

  5、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6、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7、What鈥榮 up?(出什么事了/你在忙些什么/怎么了?)

  8、Nothing special。(没什么特别的。)

  9、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

  10、Hi。 Long time no see。(嗨,好久不见了。)

  11、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让我们热烈鼓掌。)

  12、So far so good。(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13、Things couldn鈥榯 be better。(一切顺利。)

  14、How about yourself?(你自己呢?)

  15、Today is a great day。(今天是个好日子。)

  16、Are you making progress?(有进展吗?)

  17、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尊姓大名?)

  18、I鈥榲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9、I hope you鈥榬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20、Let鈥榮 get together again。(改天再聚聚。)

  21、That鈥榮 a great idea!(好主意!)

  22、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

  23、I鈥榤 glad to have met you。(很高兴遇到你。)

  24、Don鈥榯 forget us。(别忘了我们。)

  25、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26、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6、Have a nice weekend。(周末愉快。)

  27、Same to you。(彼此彼此。)

  28、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与你聊天。)

  29、Take care of yourself。(自己当心/照顾好你自己。)

  30、Thank you for everything。(谢谢你的多方关照/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摘要: yourself?你自己呢? 15、Today is a great day。今天是个好日子。 16、Are you making progress?有进展吗? 17、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尊姓大名? 18、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学好英语口语培养小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策略
小学英语口语评价的实践尝试全市小学老师英语口语将受训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