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2016-10-09  | 骨肉 亲生 产后 

  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小区里的保洁阿姨听见垃圾桶里有婴儿哭声,声音已经很微弱了。她伸头了看了看,原来垃圾桶的垃圾袋里包裹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阿姨赶紧抱起孩子,打了120和110。孩子在医生的抢救之下顽强的活了下来,我感叹这孩子的母亲真的太狠心了,自己的亲生骨肉怎么舍得给扔了呢,我看完新闻情不自禁的落泪。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警察走访了小区的各家各户,真相终于浮出了水面。孩子的妈妈叫小珍,她二十岁的时候就已经生了一个女儿了。三年后的某天,她的大姨妈迟迟没有来,她怀疑自己怀孕了,于是偷偷买了早孕试纸回来测了。果然不出所料,她真的怀孕了。正常的人发现自己怀孕了,肯定高兴坏了,可是她却心情沉闷起来。她就是因为老公没有时间陪她,因此心里抑郁,她决定孩子一生下来就给扔了。

  小珍不能因为老公忙没时间陪她,就扔掉自己的亲生骨肉。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既然选择将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来,就应该好好的爱他。不想生早干嘛去了呢?孩子又不是玩具想扔就给扔了。如果小珍的老公多关心下她,她也不至于会得抑郁症。造成产前产后的抑郁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新生妈妈对角色的转变还不适应;家人的关心转移到孩子身上;产后的疼痛与不适........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家人要多关心理解产妇,分娩前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不要过分的紧张,尽量放松自己;分娩后要加强自身的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家人要给予产妇更多的呵护,当产妇产生烦躁不安的时候,要及时的疏导引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摘要:早孕试纸回来测了。果然不出所料,她真的怀孕了。正常的人发现自己怀孕了,肯定高兴坏了,可是她却心情沉闷起来。她就是因为老公没有时间陪她,因此心里抑郁,她决定孩子一生下来就给扔了。 小珍不能因为老公忙没时...
相关文章为了孩子学做狠心父母为了孩子 学做狠心父母
为了孩子学习该狠就得狠《考试结束后》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