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平衡玩具获得认可

2016-09-08  | 小飞 小飞侠 平衡 

  第七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共评出特等奖1名、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10名、单项奖5名。

  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学生徐洁、聂菲一、陈杰三位同学在产品设计系徐卓老师指导下,设计的作品《小飞侠》不但获得特等奖,还获得了两个单项奖 ——最具创新性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他们将获得奖金3.2万元,并获邀参观2017年2月“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博览会”。

  “小飞侠”形似飞机,是一款为低龄儿童下肢平衡训练设计的智能玩具,通过智能投影功能,投影出游戏画面,孩子需要用下肢力量去操控这个游戏,达到锻炼下肢、促进生长的目的。

  “小飞侠”平衡玩具还可以与手机互联,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了解孩子的体重和身体状况,并通过手机去操控玩具,控制孩子锻炼力度和时间。

  基于互联网技术的设计能够让“小飞侠”的游戏内容通过下载得到海量的扩展,基于投影技术和陀螺平衡仪技术的设计,让“小飞侠”有着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这是“小飞侠”获得大赛评委和企业认可的主要原因。

  目前,“小飞侠”平衡玩具已经完成了设计方案的后期开发,进入了生产前的技术论证阶段,“小飞侠”玩具不久就将量产面世,进入消费市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鄙侠平衡玩具获得认可》摘要:游戏内容通过下载得到海量的扩展,基于投影技术和陀螺平衡仪技术的设计,让小飞侠有着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这是小飞侠获得大赛评委和企业认可的主要原因。 目前,小飞侠平衡玩具已经完成了设计方案的后期开发,进入...
相关文章小飞侠[童话故事] 小飞侠
中班科学:彼得潘的影子小飞睡觉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