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十岁少女曝艳照引热议 性教育要从小抓起

2016-07-27  | 日本 性教育 抓起 

  当今社会的孩子越来越早熟,因此青春期性教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青少年青春期性教育应该要从小抓起。

  日本网站上流传一套名为鈥溞愿行⊙澋耐计猛计蜃赔溞愿锈澓外溣栈筲澋谋昵鹆松缁岣鹘缛耸康墓刈⒂肴纫椤M计行∨⒅淮┮惶醮虻卓悖械纳踔亮卓愣纪训簦鞣缦嗟贝蟮āR虼艘鹬谌瞬宦惨鹆酥谌硕杂锥逃闹室伞H毡径耘慕逃欠浅3墒斓模缡咏谀棵挥蟹旨叮院⒆涌赏ü缡咏谀俊⒍戎拦喑扇说男畔ⅰK晕颐悄芸吹饺毡拘∨4┏ね餐嗪投倘梗7露宋锏取

  正因为这件事引起众人对幼儿性教育的重视,因此我们要端正对鈥溞遭澋奶龋杂锥男越逃荒芴颖埽Υ有【徒薪逃⒎纸锥稳盟茄Щ崂斫狻

  5岁前的孩子

  此时的孩子对很多事情都还不能理解,所以此时应该让他们认识自己,分清性别的不同。在洗澡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让他们观察自己的身体,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性别,学会区分性别。还要告诉孩子,男孩或女孩都是自然选择的结果,所以无论他的性别是什么,都没有什么神秘的。

  5~7岁的孩子

  此时的孩子都有种朦胧的求知欲,对于男孩与女孩的不同会感到疑惑和迷茫,因此可能就会提出很多问题。父母应该要斟酌考虑,谨慎回答,不要过分牵涉鈥溞遭潯⑩**鈥澋认附冢卮鹁×考虻ッ髁耍悦庑『⒆犹欢

  7~14岁的孩子

  这时孩子产生性意识比较快,因此此时父母应该要系统的教育孩子有关鈥溞遭澐矫娴闹丁:芏嗉页ざ蓟岵捎媚承┳匀幌窒蟆⑼肮适禄蛟⒀怨适碌却┎遄判灾独炊院⒆咏薪逃@缈砂阎参锟ń峁肴说男杂**,也可在看《动物世界》等节目时让孩子理解性知识。但要避免详细地教育人类性行为,免得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14~18岁的孩子

  这个时候的家长应注重性道德方面的教育,以助孩子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同时还要关心孩子的性困惑,例如发生遗精或月经等时,应尽量安抚他们的内心,抚平他们的焦躁不安。这个时候教育的尺寸应该由父母来把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本十岁少女曝艳照引热议 性教育要从小抓起》摘要:引起了众人对幼儿教育的质疑。日本对女童的教育是非常成熟的,电视节目没有分级,所以孩子可通过电视节目、动漫等知道过多成人的信息。所以我们能看到日本小女生经常穿长筒袜和短裙,模仿动漫人物等。 正因为这件事...
相关文章日本性教育,从幼儿园抓起日本怎样对小学生进行性教育
拳胜少女防灾教育始于幼儿园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