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照顾孙子 做出这事真是绝了

2016-07-15  | 孙子 婆家 婆婆 

  小静的婆家生活水平还算可以,自从嫁到婆家后小静的经济生活还算可以,这不生了个儿子,婆婆开心的简直每天都是笑不拢嘴。

为了照顾孙子 做出这事真是绝了

  平时总和小静抢着和孩子亲,后来婆婆就极力游说儿子和儿媳去旅游,自己在家带孩子,可是宝宝是母乳喂养,小静自是舍不得,婆婆就让小静提前把奶水给挤下来,留给宝宝喝,或者实在不行就喝几天奶粉,小静不放心孩子但婆婆一再坚持,加上自己对外面也有点动心,最后还是和老公出去了。出来玩了几天小静也没玩开心,主要是担心孩子,于是准备打道回府,可小静老公在外面玩嗨了总说再等等,给婆婆打电话每次都不让她回去,总说让他们随便玩,想玩多久玩多久,钱不够了就给他们打钱。听到婆婆的话,小静老公还在一边贱气的羡慕说:你看看你婆婆多好啊,去哪找啊,给你带孩子,给你钱出来玩,小静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你是不是傻啊,我再不回去,孩子都不认识我了。

  奶奶和妈妈抢孩子是常见的事,可是像这位婆婆这样的招数也是少见,是用钱来抢啊,宝妈还是抱怨婆婆不让其回家,这简直是拉仇恨啊。

  你有遇见这种情况吗?

  许妈妈:婆婆一直照顾宝宝尽心尽力的,我也乐意婆婆和我抢孩子,这样也省心些,可是后来特后悔,孩子和婆婆特别亲,有次问孩子最喜欢谁,孩子不假思索的就回答奶奶,孩子和婆婆待的时间长自然会感情好,可听到自己的孩子这样说心里还是痛的不行,后悔当时大意了。

  刘妈妈:我是远嫁过来的,娘家人很难见一次,产后和老公感情也变差了,孩子就成了我的一切,可关键婆婆还老和我抢孩子,宝宝刚开始爱哭闹时没人理,现在人见人爱了,总是动不动就把孩子从我身边抱走,而且宝宝出了问题又反过来怪我。

  吴妈妈:婆婆觉的你抢了我的儿子,就去抢你的儿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了照顾孙子 做出这事真是绝了》摘要:奶水给挤下来,留给宝宝喝,或者实在不行就喝几天奶粉,小静不放心孩子但婆婆一再坚持,加上自己对外面也有点动心,最后还是和老公出去了。出来玩了几天小静也没玩开心,主要是担心孩子,于是准备打道回府,可小静老...
相关文章爷爷买鞋5龄童被骗吸毒昏倒
对孩子的爱更需要学习委屈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