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名著导读《小狗的小房子》

2016-04-07  | 亭亭 小狗 童话 

儿童名著导读《小狗的小房子》

  作者简介

  《小狗的小房子》的作者是孙幼军,1933年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着有长篇童话《小布头奇遇记》,童话集《亭亭的童话》等。《小狗的小房子》就是他的一个非常经典的作品,值得孩子们一看。

  内容简介

  《小狗的小房子》主要给孩子们带来的故事是一场雨之后的事情。雨把天空洗得更蓝,把树叶和小草洗得更绿。从这个清新的画面开始,我们会在精彩的童话故事中,见证小狗和小猫的友情,无论小猫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小狗即使是托着小房子,也会尽量满足小猫的要求,在后来的故事中,小猫了解了这些,他们之间的友情更加稳固了。

  推荐理由

  《小狗的小房子》是一个讲述友情的童话故事,在这个童话故事中,孩子们通过小狗和小猫之间的友情,他们会学习到是最好的朋友,就要尽全力不让朋友失望,给朋友带来快乐,也尽全力想办法帮助朋友,好朋友就是这样真心相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名著导读“小狗的小笨子”》摘要:见证小狗和小猫的友情,无论小猫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小狗即使是托着小房子,也会尽量满足小猫的要求,在后来的故事中,小猫了解了这些,他们之间的友情更加稳固了。 推荐理由 《小狗的小房子》是一个讲述友情的童话...
相关文章一起玩桌面玩具(原创)小班主题:搭好玩的积木
小班主題:这样玩很开心托班游戏:我们这样玩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