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各类医院的优势与缺点

2015-12-04  | 医院 妇产 产前 

  产检跟分娩的时候要去什么样的医院,这应该是大多数孕妇纠结的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各类医院的点评,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妇产专科医院

  这类医院针对性强,具备多样的病房和配套设备。与一般的综合性医院相比,不仅产前检查设备更加专业化,分娩方面的研究也多样化。而且,这类医院一般还安排各种有利于孕妈妈顺利分娩的辅助项目。适合分娩要求高的孕妈妈,如准妈妈属于高龄孕妈妈,即在30岁以上,且在产前检查时发现有健康问题,如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但妇产科专科医院一般规模都很大,而且医院拥挤嘈杂,需长时间等候。此外,咨询医生的时间较短,产妇即使有疑问也很难问清楚,对产妇个人的细心照顾仍然不够。

  私人医院

  外资或合资私人医院的产房环境和设备比较舒适或者豪华,提供个性化分娩服务,每位产妇从妊娠初期到分娩,可以全程接受一个医生的诊查,可与医生保持密切联系。个人若有疑惑也可以放心地咨询医生。但这类医院通常在医疗水平上与前面两种医院存在很大差距,在设施方面也参差不齐,出现突发状况,很难应付,且价格昂贵。所以,这类医院适合无产科并发症和其他外科疾病,希望产前检查和分娩都能在一家医院内完成,并且享受特殊分娩服务的产妇。

  综合性医院

  综合性医院的规模较大,配套设备齐全,各科专业人员齐全、技术水平较高,孕妈妈一旦出现孕期并发症,可及时在综合性医院各门诊科室得到会诊和处理。但另一方面,正由于综合医院规模大,患者也很多,所以需耐心等待,一般等候所花的时间远远长于诊断时间。而且,产妇住院期间所使用的各种必需品,综合医院里一般无法提供得非常完备,需要自己准备。另外,多数综合性医院不会提供丈夫陪产、导乐等服务。适合身体情况复杂的产妇,如准妈妈本身患有其他疾病,如心脏病、乙肝并有贫血、水肿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点评各类医院的优势与缺点》摘要:产前检查时发现有健康问题,如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但妇产科专科医院一般规模都很大,而且医院拥挤嘈杂,需长时间等候。此外,咨询医生的时间较短,产妇即使有疑问也很难问清楚,对产妇个人的细心照顾仍然不够。...
相关文章中国孕妇十大传统禁忌猜猜他是谁
利用优势智能发挥无穷潜能双炮打车占取优势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