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9)

2015-07-07  |  

  道具:椅子若干--比参加人数少一个

  方法:

  1.大家讲椅子摆成圆圈,一边围着椅子转,一边数数。

  2.当老师喊"Sit down"时,每个人都尽快抢一把椅子坐下。没有抢到椅子的人被淘汰出局。

  3.老师再喊"Stand up."。同学们都起立,老师拿走一把椅子,重新开始。坚持到最后的一位同学是获胜者。

  类似:

  大风吹(一)

  玩法:教师和全体幼儿边说单词或句子边在指定范围内随意走动,师说“stop”并参与幼儿抢椅子,无椅子的幼儿充当教师角色,继续游戏。

  大风吹(二)

  复习闪卡时用,老师手拿数张闪卡发给小朋友,最好每个小朋友手持一张,老师在自己站的地方画一个圆圈,老师向小朋友要卡片I want……,小朋友要将卡片放到老师手上迅速跑回到座位上,老师要追赶小朋友但不可跑出圆圈,如抓到小朋友老师获胜,如没抓到小朋友获胜。

  31、肢体字母

  玩法:将全班分成若干小组,每组轮流派代表到讲台前,教师任意指定一个字母,然后他必须用屁股来写这个字母给该队组员猜,猜对就得分,猜不对则换别组猜,以此类推玩下去。

  注意事项:适合中大班幼儿进行,小班幼儿则要求和教师做同样动作让其它幼儿猜即可

  游戏延伸:根据幼儿的年龄层可改为用身体其他部位来写字母,如手字,头…….等。 除了写字母,还可以画形状来让幼儿猜。

  32、套圈圈

  准备:塑料圈,闪卡

  玩法:教师将图卡散在地上,请幼儿站在规定的地点,将塑料圈丢到教师念的闪卡上,丢到的幼儿必须正确念出闪卡上的单词就得分。

  注意事项:一个一个幼儿轮流进行,不可一起丢圈引起意外

  游戏延伸:可用实际的物品代替图片来玩,也可改为将闪卡放在不同的塑料圈里面,幼儿根据教师的提示将球丢到规定的圈内,正确丢中的奖励。

  33、炸弹字卡

  准备:闪卡,炸弹卡

  玩法:首先将炸弹卡和其他闪卡混在一起,将全班分组,每一组各给十分,然后教师将闪卡一一翻给全班看,要全班一一念出来,若翻到炸弹卡,全班必须加装被炸到立刻坐下,最慢趴下的那一组扣一分。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