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7)

2015-07-07  |  

  注意事项:此游戏适宜人数较少的班级,若人数较多可改为请部分幼儿进行。可将卡片贴在教师或幼儿身体上已增加游戏乐趣。

  25、对对碰

  准备:闪卡,黑板,磁扣

  玩法:这是一个配对游戏,教师准备闪卡,没个单词各2张。打乱顺序后出示闪卡,幼儿读出闪卡后教师利用磁扣将闪卡反贴在黑板。幼儿需考记忆力记住闪卡位置。贴好闪卡后,请幼儿找出2张相同的闪卡。

  游戏延伸:若只有无一对闪卡,可改为要求幼儿找出教师指定的闪卡即可。

  26、猜卡片

  准备:闪卡

  玩法:教师先将准备好的闪卡给全班幼儿看,并一一复习一次,请全班幼儿将手放在头上,不准偷看,教师将闪卡一一发下去,请幼儿手拿闪卡,顶在头上,当教师说“Go”的时候,所有幼儿开始看别人头上的闪卡是什么,根绝他人卡片推测自己的闪卡是哪个单词。

  注意事项:猜出自己的卡片的幼儿可说句子“This is a __”

  27、打击魔鬼(点名游戏)

  准备:空气锤一个,闪卡

  玩法:参与游戏的幼儿围手拿闪卡成一个圈(闪卡朝向其它幼儿),教师手拿空气锤当打击魔鬼的使者,手持软剑空气锤,然后教师随便喊某张闪卡上的单词,并立刻向过拿着此单词闪卡的幼儿走去,而被叫到名字的幼儿要在被打到之前喊出另外一个闪卡上的单词,否则被使者打败。

  注意事项:游戏之前幼儿必须要掌握游戏中用到的单词。建议游戏中由教师当使者,这样可以控制游戏进行,并且避免意外。

  《培训学校如何招生》www.528px.com提醒休息一下,精彩继续!

  28、环游世界

  准备:闪卡

  玩法:将幼儿分组后搭起火车,位置在前面的幼儿为导游,并将闪卡放在教室的不同位置上。饮食根据教师说出的单词,导游需带领队员走到不同的闪卡前。

  注意事项:教师注意选取较活泼机灵的幼儿开火车做导游

  29、支持前线 支援前线

  玩法:将全班分成几组,听教师指令搜集东西,全班幼儿问教师“What do you want?”教师回答“I want 3 shoes,2 coats, 2 hats.”每一组就开始按照指令搜集东西,搜集速度越快并且是正确东西的组就得分。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