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2)

2015-07-07  |  

  5、照镜子玩法:目的是较小的幼儿反复练习说出单词。老师边说单词边摸自己的身体器官,幼儿模仿摸出并说出。看谁又快又准确。

  

  玩法:幼儿分成二队,里外圈站好,听音乐演唱歌曲《找朋友》,音乐停止时,里外圈的幼儿面对面,互相问答“Hello!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Hello!My name is~~.I’m ~~.”

  找朋友(二)

  准备:闪卡

  玩法:教师将闪卡贴在幼儿身体任何部位,幼儿根据教师说的单词将闪卡碰在一起。例如教师说apple, boy. 2名幼儿则移动身体将apple, boy.这2张卡片面对面贴在一起。

  注意事项:将卡片贴于手、脚、屁股部位,可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找朋友(三)

  目的:检查学生对字母四种体(大写、小写)的熟悉程度。

  1. 准备好印刷体和书写体的大小写字母卡片若干张,分成几组。

  2. 选出其中几组卡片,发给学生每人一张,允许他们互相看一看,但不能读出声音来。

  3. 教师发令,学生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快速度找到相同字母的三位学生为优胜。

  找朋友(四)

  用于大小写字母配对或单词的中英文配对

  老师在做游戏时应该注意的是:

  第一,进行游戏前,一定要交代清楚游戏的玩法或规则,如有必要可以做示范;

  第二,游戏过程中,评判一定要公正公平;

  第三,游戏结束时,必须做适当的总结,不能把输赢结果强调得很重,避免功利性。当然,以上游戏仍可以进行改进或者变形,这需要我们老师们在今后多多总结和创造,也希望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