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和孩子一起种植的五种容易成活的植物

2014-02-08  | 金盏 种植 植物 

  即使你没有一个绿拇指,你也可以和你的学龄前孩子一起,开始建立一个简单的植物园哦!因为有一些植物比较难种植,而有一些比较容易种植,通过种植下面介绍到的五种比较容易成活的植物,可以帮助你的学龄前孩子认识到,家里食用的食物,是如何从户外的园子里成长起来的。这样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让孩子意识到粮食的来之不易。

  1.牛至

  孩子们会在披萨、意大利面酱和其他他们吃过的意大利食物中辨认出牛至的味道。让他们看到是什么味道如此熟悉,可以帮助他们将食物是如何从种子变成他们口中的食物所联系起来。牛至的最佳户外种植时间从五月底开始。轻轻地将牛至种子按压到泥土下面大概间隔十英尺,然后在土壤变干的时候适当浇水。当植物长到大概四英尺高或者长出12片叶子的时候,就可以收获了!牛至种子在10至14天内就会发芽了。

  2.草莓

  草莓是初春最容易生长的种子。取决于你购买的种子的种类,草莓种子可以种植12到20英尺间隔的土壤中。记得将种子种植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种下之后要堆肥或者施上年龄肥料。要定期给草莓种子浇水。当你第一年收获了一些草莓,第二年就会有大丰收了!

  3.金盏花

  孩子们都会喜欢金盏花生机勃勃、灿烂耀眼的橙色和黄色。当霜冻的威胁过去后,土地开始变暖,就是个种植金盏花的好时节了。将金盏花的种子直接埋到花园的土壤下面,大概六英尺间隔。记得栽种在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哦!轻轻地将种子埋进土里,然后覆盖上四分之一英尺的泥土。彻底地灌溉一次,让其吸收满水分。在干燥的期间,每周浇一到两次水。到了夏季中旬的时候,你就能见到你的第一朵花了!

  4.豆角

  豆角不仅容易种植,还能让孩子意识到食物是如何从园子里变到他们晚餐盘子里的。将绿色的豌豆种子埋到地下大约一英尺深。然后用泥土覆盖,并且要将裂缝填满。每排种子的间隔为1到2英尺,也就是大约两个到两个半脚印的距离。要好好浇灌。取决于你种植的种子类型,你将会在45到75天之内看到豌豆了!

  5.莴苣

  孩子们会更喜欢吃他们参与种植和准备的食物。出于这个原因,莴苣是最适合种植的蔬菜了。莴苣适合在最后一次霜冻日前2到4个星期的春季种植。将种子种到土壤大约二分之一英尺深,间隔8到14英尺,不同种类不同间隔,然后盖上肥沃的土壤。要经常浇水以保持土壤湿润。在大概8到14周之后,你将会获得第一次收获了!

  你和你的学龄前孩子一起种过花园吗?你们种了什么呢?你是否得到什么帮助呢?一起分享你的技巧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和孩子一起种植的五种容易成活的植物》摘要:味道如此熟悉,可以帮助他们将食物是如何从种子变成他们口中的食物所联系起来。牛至的最佳户外种植时间从五月底开始。轻轻地将牛至种子按压到泥土下面大概间隔十英尺,然后在土壤变干的时候适当浇水。当植物长到大概...
相关文章种植活动种植角
大班种植活动:种黄瓜树叶会发芽吗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