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学龄前儿童和小学初儿童学习 儿童数学

2014-01-06  | 学龄 儿童 学习 

  儿童数学

聽聽聽聽聽 帮助学龄前儿童和小学初儿童学习 儿童数学

  类别:其他游戏

  大小: 5.3MB

  系统要求:Android1.6及以上

  应用介绍

  帮助您的孩子学习数字和算术 下载该程序的完整版本:

  1)更多设置

  2)业务与数字

  0到20 帮助您的学龄前儿童和小学初儿童学习他们的人数和掌握基本的算术技能,??与孩子的数字和数学。一个愉快的冠冕堂皇的教师引导,鼓励,并祝贺他们通过此次活动的进展情况的孩子们。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声音效果punctuates您的孩子的水龙头,并振奋他们致敬风铃每个问题是成功地完成了的时间,家长的选项可以自定义的应用程序的喜好菜单内。

  - 计数孩子们可以学习他们的人数从 0到演示版本5(完整版20)计数向上或向下,使用应用程序的大,儿童友好的前进和后退按钮。

  - 认识和比较数字两项活动特别鼓励你的孩子的数量比较和识别技巧:发现数量最多,并查找最小的数字。

  - 找到一个匹配与找到一个匹配的游戏,家长可以鼓励他们的孩子的记忆能力。基于经典的回合制瓷砖内存格式游戏,孩子们会提示找到匹配的号码,躲在云形砖领域之下。云在这项活动的上下文菜单中可以设置。

  - 学习加法和减法两个活动的指导,通过加法和减法使用苹果和梨,第三,先进的运动基础的儿童,结合两个。儿童是一个问题来解决,四个答案选择,和视觉线索,以帮助他们找到正确的答案。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帮助学龄前儿童和小学初儿童学习 儿童数学

  下载APK文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帮助学龄前儿童和小学初儿童学习 儿童数学》摘要:个问题是成功地完成了的时间,家长的选项可以自定义的应用程序的喜好菜单内。 - 计数孩子们可以学习他们的人数从 0到演示版本5(完整版20)计数向上或向下,使用应用程序的大,儿童友好的前进和后退按钮。 - 认识和比...
相关文章儿童学习能力的发展过程学龄前识字教育主要是兴趣的培养
帮助学龄前儿童学习简单数学运算幼儿数学学习活动
如何快速学习乘法表 儿童乘法表
学龄前儿童算术学习产品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HD
训练儿童的速算能力 哈利学前班:小神童心算2
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让您的宝宝提前学好算术 宝宝学算术
适合从2到10岁的孩子 儿童数学专家
锻炼逻辑思维启蒙教育 宝宝学数字加法游戏
适合4-8岁儿童早教游戏 熊宝宝爱钓鱼
可以锻炼宝宝的思维 趣味儿童数学
适合所有学龄前孩子学习数学 宝宝数学思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