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食谱咖哩菠菜豆的做法

2012-05-16  | 咖哩 菠菜 鸡精 

  原料:波菜1把10克、绿豆仁半碗40克、洋葱半颗20克、姜4~5片。

  调料:咖哩粉2大匙、盐咖哩粉、天然味素。

  做法:

  绿豆仁洗净,泡2小时。

  洋葱切细丁,姜切片。

  锅中放少许橄榄油,将洋葱、姜爆香,咖哩粉炒香,加泡过的绿豆仁、盐、天然味素、高汤慢慢炖煮至软(也可以改用市售咖哩块,但用咖哩块就需先将洋葱、姜爆香,加泡过的绿豆仁、盐、天然味素、高汤煮熟后才加咖哩块炖煮,才不会黏锅)。

  菠菜洗净,加天然味素(或鲜鸡精)煮软,切成小段。与煮软的绿豆仁一起快速拌煮一下即可。

  特点:含叶酸丰富的菠菜,是想怀孕及怀孕初期妈妈最佳的选择,但是传统的炒菠菜,您可能吃腻了,用咖哩煮菠菜的滋味很特别吧!您可以咖哩块替代使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食谱咖哩菠菜豆的做法》摘要:片。 锅中放少许橄榄油,将洋葱、姜爆香,咖哩粉炒香,加泡过的绿豆仁、盐、天然味素、高汤慢慢炖煮至软也可以改用市售咖哩块,但用咖哩块就需先将洋葱、姜爆香,加泡过的绿豆仁、盐、天然味素、高汤煮熟后才加咖哩...
相关文章怀孕初期食谱--咖哩菠菜豆儿童补钙食谱:虾皮炒菠菜
产后食谱姜汁菠菜孕早期食谱:菠菜鸡煲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