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要选玻璃或硅胶材质

2011-11-15  | 酚类 奶瓶 升水 

  据有关媒体报道,针对环保组织的化验结果,美国国家健康研究中心环境健康科学院已经表示,在3月7日召开的会议上,科学家将提供科学数据和最新研究结论,然后决定是否对外正式说明其所具有的危害性。但在记者发稿前,该科学院的有关结论未出来。

  另据了解,我国对食品容器、包装材料用聚碳酸酯成型品有明确的卫生标准,要求产品在水中浸泡,每升水中含酚类物质不得超过0.05毫克。

  那么,消费者应如何选择奶瓶?是否可以继续选用上述奶瓶?

  虽然目前关于上述奶瓶是否真致癌尚未有定论,但双酚A对人体有害是不容置疑,特别是对于婴幼儿而言,只要吸入少量,都会有影响。同时,从目前的情况看,只要是聚碳酸酯塑料奶瓶,在使用过程中,都或多或少会分离出双酚A。因此,该专家建议各位妈妈在给自己的宝宝选购奶瓶时,要慎选聚碳酸酯塑料奶瓶,可以选择玻璃奶瓶和硅胶奶瓶,其中玻璃奶瓶虽然易碎,其安全性是大家公认,而硅胶则很早就用来生产奶嘴,其安全性也经得起实践考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瓶要选玻璃或硅胶材质》摘要:婴幼儿而言,只要吸入少量,都会有影响。同时,从目前的情况看,只要是聚碳酸酯塑料奶瓶,在使用过程中,都或多或少会分离出双酚A。因此,该专家建议各位妈妈在给自己的宝宝选购奶瓶时,要慎选聚碳酸酯塑料奶瓶,可...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必备配套品大全奶瓶是塑料的好还是玻璃的好?
玻璃奶瓶比塑料奶瓶安全吗让宝宝健康得使用奶瓶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