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皂损害宝宝神经发育

2011-11-15  | 遮光 防晒油 抗菌 

  只要是对孩子健康有所关心的家长,恐怕都会对铅中毒忌惮三分。但据美国媒体9月21日报道,其实,在生活中,有许多日常用品,比含铅涂料还危险。

  1.汞合金填充物

  不要用汞合金填充物(又称水银填充物)为孩子补牙,否则一旦孩子吸入汞蒸气,甚至将其吞下,就可能导致汞中毒。

  2.抗菌皂

  抗菌皂为什么能抗菌?因为里面含有少量的有毒物质。这对人体也有害,特别是对神经系统正在发育的儿童而言。因此,要避免一切宣称鈥溈咕澋牟罚詈檬褂米匀幌阍恚煤⒆拥拿庖呦低撤⒒幼饔茫彼酪话阆妇

  3.运动饮料

  仅仅因为鈥溤硕澏郑恍└改副闳衔庵忠鲜墙】档模咕醯盟芷鸬讲辜氐淖饔谩J导噬希馄渲泻械幕鹞都寥词怯泻Φ摹:人歉厦鞯姆椒ā

  4.非处方药品

  几乎所有的药品都有一定的毒性。而许多儿童药品比成人药品毒性更强,因为它们增加了化学甜味剂和人工色素的含量。

  5.防晒油中的遮光剂

  许多防晒油中的遮光剂能导致皮肤癌,因为它们含有多种有毒物质。更严重的是,遮光剂阻挡了紫外线,使皮肤不能正常制造维生素D,影响骨骼生长。

  6.加工过的牛奶

  不到10岁的儿童就患上心脏病,有一部分原因是跟他们喝的加工牛奶有关。因为这些加工牛奶中,有些会含有杀虫剂和其他化学物质。

  7.快餐

  快餐极不健康,不仅因为这些食品常常是油炸的,还因为它们含有添加剂、味精、色素等物质。奇怪的是,许多家长对孩子良好表现的奖励,竟然是为他们购买不健康的快餐食品。

  8.洗衣剂

  洗衣剂中含有的有毒物质很多,其中的香味剂就属于致癌物质。它们对环境有害,同样对儿童健康有害。

  9.阻燃剂

  在新型的儿童床垫上,经常会喷洒阻燃剂,它们可以轻易地被儿童皮肤吸收,破坏他们的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此外,许多服装、地毯、毛毯等产品现在也含有阻燃剂。

  10.碳酸饮料

  它可能导致糖尿病和肥胖,还含有磷酸,会损害牙齿,导致骨质疏松。此外,儿童经常喝碳酸饮料则更危险,因为它们含有的化学甜味剂与学习能力低下和神经紊乱都有关系。

  11.空气清新剂

  空气清新剂含有致癌物质,能够导致哮喘和其他呼吸系统疾病。如果你重视孩子的健康,就用橘子皮来代替吧。

  12.人工合成的维生素

  一些儿童专用维生素是人工合成的,其中往往会添加一些人工色素和化学甜味剂。因此要避免购买廉价的儿童合成维生素,而选择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抗菌皂损害宝宝神经发育》摘要:不要用汞合金填充物(又称水银填充物)为孩子补牙,否则一旦孩子吸入汞蒸气,甚至将其吞下,就可能导致汞中毒。 2.抗菌皂 抗菌皂为什么能抗菌?因为里面含有少量的有毒物质。这对人体也有害,特别是对神经系统正在发育...
相关文章小儿腹泻就要用抗菌素吗怎样给孩子正确使用抗生素
警惕!抗菌皂损害儿童神经发育五种不宜与宝宝接触的物品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