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云朵

2011-01-16  | 云朵 小伙 小精灵 

  这是一篇有关可爱的小云朵的故事文章。我发布到小精灵儿童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可爱的小云朵的故事:活泼可爱的小云朵,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快乐地从东跳到西,好奇的眼睛瞧瞧这儿,望望那儿,心里的高兴劲儿就甭提啦!忽然,它停住脚步,看见下面不远处走来一群青年农民。初升的太阳映红了每个人的脸,小伙子们扛着劳动用具,姑娘们胳膊上挎着一篮沉甸甸饱满的绿莹莹的豆子,笑声里充满了希望。

  小云朵来到他们跟前,有礼貌地问道:“大哥哥、大姐姐们,你们干什么去呀?”

  “噢,小云朵,我们去修理地球去。”一个小伙子风趣地说。小云朵疑惑而又惊讶地想:他们为什么要修理地球?它带着求知的问号,跟着他们来到一块荒芜的土地上。

  小伙子们用铁锨挖出一个个小坑坑,姑娘们半蹲着身体轻盈地往小坑里点播着种子,脚随后轻轻一踏,小坑坑被踏平了,留下一个小圆点,看上去就像歌曲的乐谱一样。

  小云朵张着好奇的眼睛,目光从劳动的场面移到了他们身上,又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绿色的希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爱的小云朵》摘要:用具,姑娘们胳膊上挎着一篮沉甸甸饱满的绿莹莹的豆子,笑声里充满了希望。 小云朵来到他们跟前,有礼貌地问道:大哥哥、大姐姐们,你们干什么去呀? 噢,小云朵,我们去修理地球去。一个小伙子风趣地说。小云朵疑惑...
相关文章小班艺术活动:云朵飘飘两朵云的故事
两朵云超级鼠标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