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国际品牌纷纷推出高端童装

2010-12-17 | 童装 品牌 国际

  亲子装的羊绒服装是遥遥领先的销售商品。来自西班牙的全手工童鞋定制品牌Petite Maloles的创始人及设计师Maloles Miracosta-Antignac 说:??在童鞋制作中,将美学和技术结合是相当困难的。儿童需要完全的舒适性,而材料的选择及对材料的修剪制作也是相当复杂的一环,因为要确保对儿童百分之百的安全。你必须对此负责。??

  据悉,Burberry童装的中国内地第一站是杭州,而Gucci童装将把上海作为他们首选的入驻地。并根据有关数据统计,预计到 2015 年,中国城市富裕家庭将超过 440 万户。这些富裕家庭将??培养??出一大批新生代奢侈品消费者。

  同时除了漂亮外,奢华童装还有另一个特性备受中国富裕家庭青睐。??孩子总是喜欢把衣物或者鞋子放到嘴里,出于安全考虑,我宁可买贵一些的物品。??羊绒服装、安全性材质定制鞋都是顶级童装中最受欢迎的商品。Sophie Devonshire说:??羊绒毫无疑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