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赖在“玩具博物馆”

2010-11-06  | 手风 金刚 博物 

  ○单品推荐

  Mini版红色手风琴最讨女生欢心

  据说,这款M ini版红色手风琴最讨小女生欢心。它有堪比成人版1:1的音符按键,把它套在手上,根据提示你就能按出自己喜欢的音乐。女生们喜欢还因为它长得实在太美,无论摆在哪里都觉得品位倍增。

  价格:219元

  它是玩具界里纯正的变形金刚

  这款玩具的名字与电影《钢铁侠》重名,玩过之后或许该给它改名字为“变形金刚”。估计老爸在陪玩的过程中会有冲动将这款玩具据为己有。你永远无法预知它这秒还是直升飞机,下一秒会变成吊车、钻土机还是翻土机,据说它能变化出10种造型。宅男们终于多了个电脑之外的爱好选项了。

  价格:320元(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女生心中的梦幻小屋终于成真了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梦想中的娃娃屋,放任自己去做组织家庭、充当妈妈的冲动。这款茶壶房子是纯木质结构。你想把自己的家搞得有多华丽、壮美就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创意想法了。多数女生都偷把妈妈的耳环、爸爸的手表当做“小家具”摆在屋内,还在外面标注“生人勿进”。

  价格:478元

  奶牛音乐盒像来自开心农场

  总算有款价格适中的大众亲民玩具了。这款奶牛音乐盒上的奶牛像是从开心农场里跑出来的。如果你对奶牛不感冒,店里还有小飞虫、草莓和小怪兽造型的实木音乐盒。反正,这季音乐盒,就是要将实木进行到底。

  价格:89元 (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欢乐国玩具店

  地点:深圳市中心书城北区2楼N 201(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大人小孩赖在“玩具博物馆”

  据说小孩们在这里玩得不愿回家,大人们在这里玩得找不到北,忘记年龄和矜持这回事。有人说欢乐国的玩具有些贵,动辄几百上千,可当你深入实地后,就会发现,它们试图超越玩具的概念,还涉及艺术欣赏、建筑设计、手工制作和即兴创作多种玩乐想法。这里的玩具都很耐玩,随便一个微型口琴都会引人思考:这口琴到底是当哨子用、项链用还是装饰用?

  好在中心书城欢乐国的这家店面积够大,在里面思考、琢磨某件玩具的玩法时,不必担心自己挡住了小孩们的视线。店内还单独开辟出玩乐区,让那些买了玩具就迫不及待要玩的孩子或家长在现场就D IY动手组装起来。好端端的一个玩具店一会变成玩具博物馆,一会变成亲子活动室。据称这里的镇店之宝是一款“砖头房”积木玩具,它的房间零部件都是由真实的泥土烧制而成,玩具包装内的水泥还能循环使用。多少孩子都想着先盖个迷你版的小房子练练手,等技能熟练了,再去玩摩天大厦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人小孩赖在“玩具博物馆”》摘要:格:219元 它是玩具界里纯正的变形金刚 这款玩具的名字与电影《钢铁侠》重名,玩过之后或许该给它改名字为变形金刚。估计老爸在陪玩的过程中会有冲动将这款玩具据为己有。你永远无法预知它这秒还是直升飞机,下一秒...
相关文章首家儿童博物馆有望明年初开放带幼儿参观博物馆秘笈
手工制品展青少年免费看我们去参观博物馆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