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召回中国产3款儿童益智玩具

2009-12-09  | 加拿 益智 玩具 

  2009年11月20日,加拿大卫生署与Melissa&Doug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益智玩具实施自愿性召回。此次被召回的儿童益智玩具共3款,分别为:烘烤糕点玩具套装、形状排序立方和敲桩台。该儿童益智玩具自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在加拿大销售。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26290套。召回原因为,加拿大卫生署检测结果显示,该玩具表面涂料的钡含量超标,违反了加拿大含钡涂料标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加拿大:召回中国产3款儿童益智玩具》摘要:回的儿童益智玩具共3款,分别为:烘烤糕点玩具套装、形状排序立方和敲桩台。该儿童益智玩具自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在加拿大销售。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26290套。召回原因为,加拿大卫生署检测结果显示,该玩...
相关文章加拿大:召回中国产儿童益智玩具美、加、欧等国对玩具安全要求很严格
益智玩具也会损伤孩子的智力益智玩具市场混乱期待行业规范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